close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跟我一樣超愛吃生魚片阿~

今天要推薦給你們的就是台中用料很敢給的豪華生魚片丼

說真的,這間也是個走過路過你一定會忽略過的店~

但它卻是個網友評鑑4.5顆星的好店!!

1.JPG

店的位置要有點眼力才發看見

2.JPG

唯一一個比較顯眼的招牌在這!! 

3.JPG

 

4.JPG

店裡的佈置非常的簡單,就跟走進你我的家裡一樣的自在

5.JPG

身在搖滾區的老闆

6.JPG

店內唯一搶眼的佈置應該就屬腳踏車了

7.JPG

牆上貼滿了老闆豐富的戰績

8.JPG

高町的菜單!!非常的平價,說到這邊~不得不跟大家推薦一下他們的甘味苦瓜

它們的苦瓜醃製的非常的夠味,如果不說是苦瓜你真的還吃不出來

9.JPG

牆上有掛著主廚推薦

10.JPG

店內免費提供的麥茶,在搖滾區旁邊開放大家自行取用

11.JPG

可能是我太土憋了,我還真的第一次喝過有檸檬的土瓶蒸

但不得不說,在土瓶蒸中滴上些許的檸檬真的別有一番風味

12.JPG

鮮魚味增湯

13.JPG

鮪魚蔥花鐵火捲

14.JPG

水針一尾乾,吃起來就真的是魚乾,原諒小弟我找不到形容詞來形容~

15.JPG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重點了!!!店內的招牌"豪華生魚片丼"

滿滿的一碗上面都是生魚片完完全全看不見醋飯

有鮭魚,鮪魚,旗魚,馬膽,甜蝦,干貝,花枝,還有店內的乾味苦瓜

而且我超大推它們的干貝,它們的干貝整個就是入口即化並帶有甜甜的滋味

跟我在澳洲的時候吃到的新鮮干貝整個一模一樣

17.JPG

甜蝦干貝丼

16.JPG

最後附上名片一枚!!

18.JPG  

基本上這間真的是我目前吃到現在最敢給的一間店

而且價位還蠻平價又好吃,還蠻適合一群朋友聚餐吃飯的好地方

 

高町日本料理

地址:台中市文心一路412號 http://goo.gl/maps/pyWGw

電話:04-22521209  04-22520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fr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