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Factory Coffee 可能你沒聽過,但是 mojo cafe 相信只要比較喜歡品嘗咖啡的朋友們一定很熟悉

這次老闆選在精誠路的小巷中開了這間,就剛剛好離上次喝過的歐怡咖啡隔兩條街而已

mojo 本身就是好喝的代名詞,我相信這間的感覺一定也不差

1.JPG 

The Factory 有室內跟室外的區域,可以讓你悠閒的度過一整個下午,

可惜我對菸有極度的潔癖,所以室外真的跟我無緣

2.JPG 3.JPG    

進門之後入眼所及的就是一個大大的樓梯設計,透明的玻璃將窗外的光線打進一格又一格的書櫃

書櫃中擺上了許多關於咖啡的書籍以及器具,透過窗外的光線感覺好像書都發光了

 9-1.JPG

第一次來的人一定會跟我一樣下意識的被這樓梯所吸引的要往上走,

但是目前只有開放一樓的區域,所以不要傻傻的再往上走了各位~

9-2.JPG

謎底揭曉~這就是小弟我前兩天給各位猜測的地方

9-3.JPG

 

The Factory 的咖啡是採用聰明濾杯的方式來製作,

目的就是希望大家可以在這裡喝到如同在家裡也可以製作出來的美味

10.JPG 11.JPG  

除了咖啡以外也有提供他們所製作的鬆餅,手工餅乾,烤布蕾....

7.JPG

 

12.JPG  

15.JPG  

17.JPG

這次我們親愛的波利點了風味拿鐵系列~但是杯子實在太可愛了所以讓我忽略了咖啡~

18.JPG

我點的則是affogato , affogato在義大利的意思就是"淹沒",意思就是讓我們淹沒在咖啡的美味之中

它是底下一層Espresso然後加上一球霜淇淋,讓我們喝的到咖啡的原味之餘也可以品嘗到霜淇淋的甜味

第一次喝到的時候是在雪梨著名的Campos coffee , 有機會再為大家介紹

一喝就整個著迷了,想不到在這邊讓我再有機會品嘗

19.JPG

 

20.JPG

 

比利時烈日鬆餅/搭配酒釀葡萄

 

21.JPG

 

22.JPG

為我們泡咖啡的帥氣店員是一個笑起來很靦腆的男生(這句形容詞從我手中打出來真的有些怪)

據說他前幾天摔車手扭到,但還是要為我們煮出一杯好咖啡給我們品嘗~

22-1.JPG

店內一隅

23.JPG

 

24.JPG

 

25.JPG

 

 

30.JPG

 

有沒有拍成這樣還能被鄉民神到的八卦~

 

31.JPG

最後就是為大家辛苦謀到的福利

32.JPG

波利小姐的超近照!!!

33.JPG

補上個地址期待下次你我能在那邊相遇,順帶一提

The Factory 營業時間只到下午六點而以唷!!想要來就要趁早阿各位~

35.JPG  

The Factory/mojocoffee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六街22號
連絡電話:(04) 2328-9448
營業時間:09:00~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fr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